美軍對納杰夫再次發動攻擊

Facebook

【新唐人】8月22日,由于接管納杰夫圣地阿里清真寺的談判再次破裂,美軍与支持什葉派宗教領導人薩德爾的民兵在納杰夫再次爆發激烈戰斗。美軍出動了戰机和坦克攻擊納杰夫城內目標。

在伊拉克城市納杰夫的美軍再次向忠于激進什葉派宗教領導人薩德爾的民兵展開攻擊。美軍出動了戰机和坦克攻擊納杰夫城內目標。

据納杰夫前線的路透社記者報道,美軍坦克已經開到距納杰夫圣地阿里清真寺約八百米的地方,該清真寺目前仍處于薩德爾民兵的控制之下。 目前尚不清楚雙方傷亡的情況。

在美軍最新一輪攻勢前,伊拉克政府方面和宗教界的代表再次与激進宗教人士薩德爾舉行會談,希望能夠達成妥協。 但是從沖突再起的情況看,談判顯然已經破裂。

美軍發言人索洛克默頓堅持說,他們与伊拉克各方緊密協調,在繼續尋找解決危机的辦法。 伊拉克資深什葉派神職人員也不斷在薩德爾和美軍之間斡旋,希望能夠早日使納杰夫恢复和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