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Facebook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4月16日,英超聯賽進行了第34輪的角逐,領頭羊阿森納隊主場5:0大胜利茲聯隊,繼續保持聯賽34輪不敗的紀錄并將領先优勢擴大至9分,法國球星亨利大發虎威,一人獨進4球,并以29粒入球獨占聯賽射手榜鰲頭。曼聯隊大爆冷門,客場0:1負于保級的朴茨茅斯隊,落后阿森納隊13分,奪冠基本無望。

4月11日,英超聯賽展開了第33輪的爭奪,阿森納隊客場0:0戰平紐卡斯爾隊,曼聯隊主場1:0小胜萊斯特城隊,切爾西隊客場2:3不敵阿斯頓維拉隊,富勒姆隊在与布萊克本隊的進球大戰中,主場以3:4失利。

4月14日,歐洲聯盟杯1/4決賽第二回合的比賽在意大利的米蘭結束,意大利國際米蘭隊主場0:1負于法國馬賽隊,并以0:2的總比分被淘汰出局,這是該隊首次在歐洲賽場上被法國球隊淘汰。

4月11日,阿根廷甲級聯賽進行了第9輪的爭奪,博卡青年隊客場1:0小胜拉法埃拉隊,超過塔勒雷斯隊,登上了積分排名第一的交椅,河床隊主場4:1大胜科隆隊,積分繼續排在第3位。

网球方面的消息:

4月17日,家庭生活杯女子网球賽在美國的南卡羅來納州落下帷幕,4號种子、美國選手大威廉姆斯在先輸一局的情況下,以2:1反敗為胜,戰胜西班牙老將馬丁內茲,奪得了14個月以來的首座冠軍獎杯。

美國職業籃球NBA戰況:

4月13日,達拉斯小牛隊在主場以110:103戰胜孟菲斯灰熊隊,以第5號种子進入季后賽。在這場比賽中,小牛隊的丹尼爾斯拿下30分和8個籃板。灰熊隊的維爾斯拿下本隊最高分27分。

冰球方面消息:

4月14日,渥太華參議院隊在主場以4:1戰胜多倫多楓葉隊,使得雙方在東部四分之一決賽的總比分變成2:2平。而在17日的比賽中,坦帕灣閃電隊在主場經過加時賽,以3:2戰胜紐約島人隊,從而以4:1的總比分淘汰紐約島人隊,進入下一輪。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4月18日,世界超級摩托車賽在意大利的米莎諾舉行,法國車手納克尼獲得第1輪比賽的第1名,意大利車手切尼獲得第2輪比賽的第1名。

4月18日,在世界汽車拉力賽新西蘭站的比賽中,世界冠軍挪威選手索爾博格奪得冠軍,這是他本年度獲得的首個冠軍。

4月14日,在法國阿克斯的雪坡上,只有一條腿的澳大利亞特殊奧林匹克滑雪冠軍密爾頓以每小時193.34公里的速度打破了他自己保持的滑雪世界紀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