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下水一艘能運載主要作戰坦克的軍艦

Facebook

【新唐人】印度國營兵工厂加登· 里奇造船工程有限公司4月3日(星期六)下水了一艘能運載主要作戰坦克的軍艦。

印度東部海軍司令部司令班梢中將的妻子熱駑(Renu Bansal)主持了這艘新造的后勤軍艦的下水儀式。

下水儀式在西孟加拉省的省會城市加爾各答(Calcutta)東部的碼頭舉行。

這艘備有最先進的軍事設備的軍艦被命名為英斯沙渡(INS Shardul)班梢中將對加登· 里奇造船工程有限公司在14個月就完成了造船的創紀錄速度表示贊揚。斑梢說“今天在慶祝下水儀式的時候,加登· 里奇造船公司取得了一些主要的里程碑。”

“英斯沙渡“ 配有遙控推進系統以及戰斗損傷控制系統。這艘軍艦長124.8米,寬17.5米,深排水吨位是5600吨。它可以運載11輛作戰坦克,10輛裝甲車,500名士兵(不包括船員)并能以每小時15.8海里的速度航行。這艘登陸艦可以在襲擊海灘戰役上運載作戰坦克和遠征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