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外交大臣稱駐伊英軍是安全的

Facebook

【新唐人】英國外交大臣杰克-斯特勞(Jack Straw) 說,盡管18名意大利人死于攻擊事件,駐伊拉克英軍是安全的。

11月13日,英國外交大臣斯特勞(Jack Straw)与美國副總統切尼 (Dick Cheney)在白宮舉行了會談。隨后,斯特勞強調, 盡管駐扎在伊拉克的聯軍遭受的攻擊呈增長趨勢,英國政府決心維持英軍在伊拉克的駐扎。

斯特勞(Straw)說:“我們是美國在伊拉克的緊密盟友。我們在伊拉克是執行聯合國決議,以确保伊拉克人民有一個更好,更自由,更民主的伊拉克。我們將完成這項任務,也知道困難所在。”

星期三,17名意大利軍警和至少9名伊拉克人在一個有輕度保護的軍營外遭受汽車炸彈攻擊而死亡。斯特勞(Straw)說,英軍對類似攻擊保持戒備,到目前為止, 實踐證明安全措施是有效的。

斯特勞講到:“英軍在其控制區,即巴士拉附近,表現良好。我對英軍充滿信心。當然,他們和軍官們知道面對的威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