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盛頓州系列殺人犯供認謀殺48人

Facebook

【新唐人】美國華盛頓州一名男子為了避免死刑,承認自己在過去20 年中共殺害48名女子。

現年54歲的犯罪嫌疑人,華盛頓州歐本(Auburn)鎮的前卡車噴漆工里基維(Gary Leon Ridgway)﹐星期三(11月5)承認他是臭名昭著的“綠河殺人案”的凶手﹐ 供認自己在過去20 年中共殺害48名女子。

里基維出現在國王郡的高等法院,改變了他早先堅持的無罪陳述,被捕几星期后他告訴警察,從1982 年開始,被他殺害的年輕婦女的尸體拋棄在西雅圖南部的綠河。

里基維在高等法院法官理查.瓊斯面前供認不諱,承認法庭檢控官貝爾德(Jeff Baird)提出的犯罪細節。

問他是否知道在与檢控方達成的協議中,承認殺害48名女子的嚴重謀殺罪行, 里基維回答說﹕“ 是﹐ 我知道。”

里基維被捕后,開始只受到7項謀殺罪指控。但怀疑他在1982至1984年間殺死49名婦女,或許十几名,包括90至98年間殺死兩名婦女,最近,在里基維的幫助下警察才找到這二名被謀殺的婦女。

在与檢控方當成協議后,他對48項謀殺罪供認不諱。作為交換,他將免于死罪,僅受到無期徒刑,不得保釋的處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