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Facebook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7月21日,在百年環法自行車賽第15賽段的比賽中,衛冕冠軍、美國郵政車隊的阿姆斯特朗雖然在比賽中不甚摔倒,但是他憑著頑強的毅力,最終赶上并超過所有車手,一舉奪冠,同時也使得前几天与第2名正在不斷縮小的差距又拉大到了40秒。

网球方面,7月20日,在德國斯圖加特舉行梅塞德斯杯男子网球賽的決賽中,二號种子阿根廷選手科里亞直落三盤輕取九號种子西班牙的羅布雷多,奪得冠軍。

7月13日,在瑞士舉行的男子网球公開賽的決賽中,三號种子捷克的諾瓦克以3:2擊敗了頭號种子瑞士的費德勒,奪得冠軍。使得溫网冠軍費德勒要在家門口奪冠的愿望化為泡影。

賽車方面:7月20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英國站的比賽在銀石賽道落下戰幕,法拉利車隊的巴西車手巴里切羅在比賽中奪冠,這也是他本賽季獲得的第一個分站冠軍,蒙托亞獲得第2名、大舒馬赫僅獲得第4名。

7月13日,世界男排聯賽在西班牙的馬德里落下帷幕,在最后的決賽中,打入8強的唯一一支非歐洲球隊、世界勁旅巴西隊在高潮迭起的激烈較量中,苦戰五局,險胜塞爾維亞隊,勇奪冠軍,成為包攬世錦賽和世聯賽兩項冠軍的排壇“霸主”。

7月20日,世界游泳錦標賽在西班牙的巴塞羅那拉開帷幕,在第一天的4項比賽中,世界紀錄保持者,澳大利亞選手索普輕松奪得第一枚金牌。德國選手、美國女隊和俄羅斯男隊分別獲得其他3項冠軍。中國選手則表現平平。

7月13日,在英國的蓋茨黑德舉行的國際田聯超級大獎賽上,21歲的俄羅斯年輕選手伊辛巴耶娃以4米82成績打破了4米81的女子撐竿跳世界紀錄,成為當今世界上跳的最高的女運動員。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7月13日,在美國加州舉行的超級摩托車大獎賽第8站的比賽中,意大利車手奇利和西班牙車手沙奧士分別獲得第1輪和第2輪比賽的冠軍。

7月20日,在第132屆英國高爾夫公開賽最后一輪的比賽中,美國名不見經傳的選手柯蒂斯大爆冷門,一舉擊敗了包括老虎伍茲在內的眾多高手奪得冠軍。這一胜利使得柯蒂斯的世界排名從第396位上升到第35位,一下提高了361位。

7月13日,在加拿大愛德蒙頓舉行的世界鐵人3項賽中,加拿大的西蒙獲得男子組冠軍,美國選手林奎斯特獲得女子組冠軍。

7月12日,在奧地利舉行第十二屆世界溜冰板冠軍賽中,來自法國的卡尼獲得冠軍。

各位朋友,謝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