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輸出國組織同意保持石油產量

Facebook

【新唐人】石油輸出國組織表示同意保持石油產量和推行現有生產配額以确保每桶原油25 美元的价格。

6月11日,在卡塔爾首都多哈,于當地時間10 點召開的會議上,科威特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石油部長表示,他們期待每日2千5百40万桶的原油供應配額不會改變。

每桶22至28美元的石油最高价格,給了石油部長們一個喘息的空間,以等待做出自2001年底以來的第一個石油減產的決定。

美國原油每桶下跌25美分后,達到每桶31.48美元。伊拉克石油朝著戰前產量的逐步恢复幫助了控制油价的升溫。

在星期三的會議的開幕辭中, 卡塔爾石油部長阿提亞說,“當具有石油輸出國組織歷史的伊拉克,尋求在世界能源舞台上站住腳的時候,它的原油重返市場的基礎和產量目前尚不明朗。”

大約還有一個星期,巴格達將開始銷售庫存原油,但是可能需要至少一年,才能恢复3月份美國攻打伊拉克之前的日產270万桶的產量。

當伊拉克石油出口逐漸恢复,一些石油輸出國擔心价格處于頂峰的石油又會迅速跌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