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防部長訪問德國呼吁加強國際合作

Facebook

【新唐人】美國國防部長唐納德-拉姆斯菲爾德和德國國防部長彼得-斯特拉克會面,并稱贊了他們之間的合作。他希望國際社會加強合作,以抵抗諸如北朝鮮這樣的涉嫌擁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流氓國家。

6月11日,在德國南部的加米施-帕藤基興鎮,拉姆斯菲爾德向德國國防部長斯特拉克表達了他對在喀布爾喪生的德國士兵的家庭的哀悼,這些德國士兵在6月7日一次自殺汽車炸彈攻擊中被殺害。

在德國進行的這次短暫訪問中,拉姆斯菲爾德出席了美國德國安全政策中心周年儀式。

拉姆斯菲爾德說,“對于最近在喀布爾被害的四名德國戰士,以及烏克蘭小組的被害,我以及我們國家表示的深深的惋惜。我們對他們的家庭和他們的親人表示關怀。我認為馬紹爾中心完全是一個證明,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和美國聯合起來時能達到什么成績。”

在他的訪問其間, 拉姆斯菲爾德同時敦促更多的國際合作,以抵抗涉嫌擁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流氓國家,他特別點了北朝鮮的名。

這次講話是美國對北朝鮮一系列口頭攻擊中的最近一次, 北朝鮮本星期早些時候說,它希望加強它的核武器能力以減少它的常規軍,重新分布資金來發展經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