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Facebook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3月15日,在西甲聯賽第26輪的爭奪中,皇家馬德里隊憑借埃爾格拉在終場前的進球,客場1比0小胜比利亞雷爾隊,繼續保持榜首的位置,而皇家社會隊客場2比1戰胜桑坦德隊,以1分之差緊追不舍。

3月15日,英超展開第30輪的較量,阿森納隊客場0比2不敵布萊克本隊,繼續穩坐榜首的交椅,而曼徹斯特聯隊憑借貝克漢姆的進球,客場1比0小胜阿斯頓維拉隊,使得与榜首的差距僅有2分。

3月13日,歐洲聯盟杯1/4決賽結束第1回合角逐,拉齊奧隊主場1:0小胜貝西克塔斯隊,結束了主場連續5場不胜的歷史。而3月9日,在阿根廷聯賽第四輪的比賽中,足壇勁旅博卡青年隊和河床隊分別以2:0和2:1戰胜各自的對手,而上屆冠軍獨立隊則1:1被競技隊逼平,目前積分排在最后一名。

网球方面,在美國加州印第安泉网球公開賽中,比利時女選手克里斯特爾斯戰胜美國選手達文波特獲得女子冠軍;澳大利亞名將休伊特擊敗巴西選手庫爾滕奪得男子冠軍。

美國職業籃球NBA的戰況:

3月10 日, 加內特率領明尼蘇達森林狼隊在客場以92:83戰胜西部賽區的領頭羊達拉斯小牛隊,而13日在底特律,比盧普斯拿下33分,率領底特律活塞隊以111:88大胜到訪的洛杉磯湖人隊。

3月10 日,在英國伯明翰舉行的第9屆世界室內田徑錦標賽上,俄羅斯著名的撐竿跳選手費奧法諾娃,以4米80的成績再創世界新紀錄,這是一個月內,她第二次刷新這個項目的世界紀錄,而中國60米欄選手劉翔以7秒52的成績擊敗英國著名選手世界冠軍杰克遜奪得銅牌,這是中國選手首次奪得這個項目的獎牌。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3月13日,在英國切騰漢姆舉行的金杯賽馬賽中,由騎手庫樂提駕馭的名馬最佳伴侶連續第二年奪得冠軍。

3月9日在法國的阿爾卑斯山,舉行了歐洲難度最高的爬雪山比賽,法國選手博萊爾獲得冠軍。

最后,讓我們一起到美麗的瑞士看看那里丰富多彩的滑雪比賽。

各位朋友,謝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