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社區正處在對一項工程的爭議中

Facebook

【新唐人】一個上流莫斯科社區正處在對一項工程的吵鬧聲中,該工程要改建那一貫适于修閑和文學朝圣的美麗風景。

在莫斯科的長老池( Patriarch’s Pond )地區的抗議,不僅僅是別在我家的后院式的情況,而是關于該城市未來的兩個完全不同的見解的爭議。

几星期以來,几十名政治抗議新手們,手挽手抗議在他們茂盛的風景如畫的長老池區域進行的大規模建筑項目。

這個區域一直是优美的,歷史性的社區,但是,對于大多數俄國人來說,它出名的原因是因為,它是在非常著名和受人尊敬的米克豪-鮑加可夫的"大師和瑪格麗塔"這部小說中充當了背景。現在,市里為紀念鮑加可夫和長老池,准備在這一區域放置一系列雕像,并重新更

改長老池,以便讓更多的游客進入。計划的中心,也是最有爭議的,是雕塑家阿里克山大-瑞夫斯尼考夫(Alexander Revishnikov.)。

瑞夫斯尼考夫說他不在意這些對他的工程不美觀和不需要的批評。他相信新一代將認同他對長老池的改變。反對長老池工程的人,視該地區是一塊不可多得的,在共產時代和瘋狂的資本主義建筑摧殘下仍然幸存的,未被污染的寶藏。因為這個原因,鮑加可夫的侄女,依漣娜-贊姆斯卡雅(Elena Zemskaya),對這個打算要紀念她的叔叔的工程,以一個反對的聲音出現。"當莫斯科將被毀坏,當舊的莫斯科的傳統和歷史區域被毀掉后,將發生什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