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聯賽皇馬遭遇平局拉大与榜首差距

Facebook

【新唐人】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結束第19輪的全部比賽,皇家馬德里星期日在客場被畢爾巴鄂以1-1逼平,与西甲新貴皇家社會的積分差距已達五分。

上半場比賽開始后主場作戰的畢爾巴鄂競技占据了比賽的主動,而博斯克排出勞爾和費戈的鋒線組合,但是勞爾在對方凶狠的防守面前顯得机會不錯,而羅納爾多在上半場有一次不錯的跑動射門,可惜球稍稍偏出球門。上半場比賽結束,皇馬和畢爾巴鄂競技戰成0比0平。下半場比賽55分鐘,勞爾的射門被畢爾巴鄂競技門將奮力扑出,球正好落在羅納爾多腳下,巴西人面對空門輕松破門,皇馬客場取得領先。但是15分鐘之后主場作戰的畢爾巴鄂競技將比分扳平,霍爾洛接到隊友開出的角球門前起腳射門得分。在比賽最后時刻皇馬發動瘋狂進攻,但是收效甚微。本場比賽之后皇馬遭遇兩連平,和榜首皇家社會有5分差距,皇家社會以43分高居榜首。不過皇馬教頭博斯克的麻煩遠不及巴塞羅那主帥范加爾。巴薩在客場以0-2敗給塞爾塔維戈,已經落后領頭羊20分之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