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克隆人真偽的記者說事情可能是騙局

Facebook

【新唐人】一名被一家公司找來旁觀核實世界上第一家克隆嬰儿真實性的獨立記者,已經停止了調查,并說這個事件可能是個精心制造的騙局。

這家名叫克隆奈德(Clonaid)的公司与相信人類是外星人制造的一個教派有聯系。

去年12月,這個教派宣稱他們已經制造了世界上第一個克隆嬰儿。他們還保證讓人驗證這項宣稱。 但是被這家公司指定來旁觀核實那項宣稱的自由記者麥克-基隆(Michael Guillen)說,整個事件可能是個精心制造的騙局,他已經停止了調查。

麥科爾-基隆:坦白地說,不管原因或者借口如何,我們都沒有机會接近那個克隆嬰儿和她的父母,所以我們停止了旁觀核實,留下這一懸案。除非他們象起初他們答應我們的那樣,允許我們接近他們,否則我們將中斷調查。

克隆奈德 公司的負責人伯立基特-包義塞立爾(Brigitte Boissellier)說, 所說的那個克隆嬰儿-名叫夏娃,其父母要求得到保證,嬰儿將不被從他們身邊帶走,否則他們不會答應進行試驗。

這家公司背后的教派上星期宣布,他們已經為一對荷蘭女同性戀制造了第二個克隆人,而且克隆內得公司許諾在二月份還會有更多的克隆嬰儿問世。

科學界一開始就對克隆奈德公司的宣稱表示怀疑。

但是梵蒂岡已經對這件事進行了譴責,并且美國和歐盟均展開行動,以推動在世界范圍內取締克隆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