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勞教所制造人倫慘劇:洗腦逼迫妻子寫信要求對丈夫施酷刑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新安、團河勞教所制造人倫慘劇:強行洗腦妻子,逼迫妻子寫信要求對丈夫施酷刑,中國協和醫科大學基礎所助理研究員林澄濤不堪刺激、精神失常。

林澄濤,37歲,中國協和醫科大學基礎所助理研究員,修煉法輪功,為人正直善良,工作一貫勤勤懇懇,是國家863計划和美國中華醫學基金CMB項目的課題骨干。在江澤民下令鎮壓法輪功后,林澄濤和妻子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以真善忍的原則生活,遭受扣押工資、沒收房屋等迫害,一家三口被迫流离失所。2001年9月他們再次被公安綁架,林澄濤被關押在北京團河勞教所,其妻子被關押在北京新安勞教所。2001年年末,林的妻子在勞教所的酷刑下被洗腦,后來被逼寫信建議用新安勞教所的招術,如電刑、體罰、精神刺激、熬夜等來逼迫林澄濤放棄修煉。北京團河勞教所對林澄濤進行肉體折磨,不斷逼迫林反复看妻子的信,林最終承受不了刺激,沖到門口大聲喊叫,從此精神失常。林澄濤于2002年12月19日被保外就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