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小鎮上的佛教徒

Facebook

【新唐人】這里是東方人与非洲人會合的地方: 在非洲小鎮布隆克赫斯普魯特的南華寺,150 位非洲佛教徒每天 用中文念佛教經文。

在比勒陀利亞東邊大約50 公里的小鎮布隆克赫斯普魯特,有一座具有中國特色的佛教寺廟,南華寺。

寺內的非洲佛教徒們, 每天都在虔誠地祈禱從禱告和誦念佛教經文。在他們尋求肉體和精神痛苦的解脫中 , 他們學習了中文并且 接受了佛教的規范,不殺生, 不偷盜, 不淫亂, 不撒謊, 和諸惡不做。

佛教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宗教之一。二千五百年前, 一位印度王子放棄了豪華的生活,隱居山野尋找生命的真諦。六年后,他開功開悟,成為一名覺者。

女主持瑪亞竭力向人們推行中國的佛教。她的理論是, 任何人都可能成為佛教徒。

自從1992 年南華寺建成以來, 佛教在這里的發展并不很順利。布隆克赫斯普魯特小 鎮, 有很多基督新教徒,不容易接受其他宗教。 但這個鎮外的一個大約有一百万人口的黑人城鎮恩卡蓋,人們卻比較容易接受佛教。 佛教徒們在這里主持了很多布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