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核查人員再次審查伊拉克技術大學

Facebook

【新唐人】聯合國武器核查人員重新開始搜索被禁止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近几天來再次審查了位于巴格達的技術大學。 伊拉克宣稱攻打伊拉克不是一件輕松的事,攻擊者將遭受嚴重傷亡。

星期四(12月 26 日) ,聯合國武器核查人員近几天來第二次審查了巴格達技術大學。其它審查員開往巴格達附近其它至少兩個站點。

大學校長梅森-朱馬在核查人員离開后對記者說:他們(審查員) 去了實驗室,他們審查了貼標簽的設備,標簽是1998年由審查員貼上的。 他們檢查了設備,寫成報告。

聯合國武器核查員在离開4年后重返伊拉克,重新開始搜索被取締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美國聲稱如果伊拉克沒有遵照聯合國決議解除武裝,將面臨戰爭。

星期三,伊拉克貿易部長默罕默德-梅迪撒耳(Mohammed Mehdi Saleh )表示伊拉克正在增加食物配額,允許人們儲備食物,以應對一場可能的与美國的戰爭。

伊拉克每月給每個家庭定量分配必需的食物, 包括麥子、大米、烹調油和奶粉。今年初,它開始每二個月加倍分配食物。

這位部長也表示攻打伊拉克不是一件輕松的事,攻擊者將遭受嚴重傷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