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圣誕系列櫥窗在市中心舉行

Facebook

【新唐人】芝加哥圣誕系列櫥窗在市中心舉行,儿童系列叢書PADDINGTON BEAR中的小主人公成為今年櫥窗中的主角。

提起小熊PADDINGTON,美國人是家喻戶曉。它是儿童系列叢書PADDINGTON BEAR中的小主人。今年的圣誕季節,小熊PADDINGTON來到了位于芝加哥市中心STATE大街上的MARSHALL FIELD’S做客,成了MARSHALL FIEL’DS圣誕系列櫥窗展中的主角。MARSHALL FIELD’S圣誕系列櫥窗展已有多年的傳統,每次都是以膾炙人口的儿童叢書中有關圣誕節的故事為主。表情細膩,造型各异,精心制作的娃娃和玩具動物,讓童話故事中的人物活靈活現,吸引了很多家長和小朋友前來觀賞。

今年的櫥窗展是來自儿童叢書PADDINGTON BEAR之一的小熊PADDINGTON圣誕禮物。故事描寫的士小熊PADIDNGTON從窮困黑暗的秘魯來到繁華熱鬧的都市倫敦与布朗一家度過的一段溫馨時光。櫥窗中的小熊PADDINGTON和布朗夫婦造型可以說是表情丰富,千姿百態。

盡管此時此刻芝加哥室外的溫度已是華氏20几度,但櫥窗展仍是吸引了很多人駐足觀賞,寒冷的天气也更加襯托出了櫥窗內的溫馨。 冬天來到芝加哥,雖然不是碧水藍天,但是節日的燈火,繁華的城市仍給你帶來無限的溫馨。以上是新唐人記者林沖,楊曉梅在芝加哥市中心的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