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一家麥當勞和一間汽車陳列室相繼發生爆炸

Facebook

【新唐人】印尼南蘇拉威西省望加錫市一家麥當勞餐廳和由福利部長卡拉所有的汽車陳列室,在一小時內相繼發生爆炸,造成三人死亡。

印尼警方星期五稱,第一次爆炸發生于當地時間星期四傍晚6時55分,一座商場內的麥當勞廚房突然爆炸,造成三人死亡,11人受傷。

大約一小時后,距离出事的麥當勞快餐店約4公里的一間汽車陳列室也發生爆炸,無人傷亡,僅四部汽車受損。 据一名商場保安稱,在快餐店發生爆炸后,天花塌下,剛好落在一名快餐店員工的頭部,該員工喪生。 印尼南蘇拉威西省長巴拉庫納指,麥當勞爆炸案是有人故意放置炸彈所引起,他指責這是不負責任分子所干的。

近几年蘇拉威西省等印尼地區的回教徒和基督教徒經常彼此襲擊,包括策動多宗炸彈襲擊。

若干國家的政府便指摘十月的巴里島爆炸是与基地組織有關的回教武裝分子所為,不少西方政府都警告國人到印尼旅游十分危險,又指當地的西方利益恐成襲擊目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