譴責中共跨國侵害 洛多組織中領館前聲援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8日訊】2月25日(週六),美國國會反共委員會主席和成員在曼哈頓中國城舉辦譴責中共跨國侵害活動。當天,洛杉磯多個組織也在中領館前聲援,呼籲捍衛美國安全。來看報導。

為了聲援美國國會反共委員會主席、聯邦眾議員麥克·加拉格爾(Mike Gallagher)及成員,在紐約公開譴責中共跨國侵害和危害美國安全的活動,週六當天,中國民主黨聯合人道中國、視覺藝術家協會等十多個團體,在洛杉磯中領館前集會。

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姚誠表示,他曾在中共的欺騙下,從事軍事情報工作,最後卻被中共迫害判刑7年。

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姚誠:「共產黨從來都是卸磨殺驢,它們現在需要用你們,需要你們去賣命,需要你們去打台灣,屠殺自己的同胞,需要你們去在國內維穩,迫害自己的父老鄉親,等到鐵拳砸到你頭上的時候,他們對你們毫不手軟。」

曾多次受到中共威脅的界立建認為,眾議員加拉格爾能為人權發聲,譴責中共跨國鎮壓侵害罪行,難能可貴。

活動負責人界立建:「我本人,已經多次收到這種傷害和威脅,目前FBI正在調查這些傢伙,我相信,美國的法律會給他們繩之以法,對他們一個處罰,一個制裁。」

抗議者表示,作為海外的中國人,有義務發聲,傳播真相,讓更多的中國人了解中共的真面目。

網紅劉大聖:「我們來到這裡,要告訴共產黨,自由世界不歡迎共產主義,我們出生在中國,我希望,我的祖國共產黨滾出去,滾回蘇聯去,包括它要滾出地球。」

民運人士劉開元:「在西方世界從事情報偵察工作,我認為這種東西,首先要揭露,第二作為海外的中國人,有良心的中國人,要遠離它們。」

眾議員加拉格爾當天也在曼哈頓活動中表示,他們將一起結束來自中共的跨國鎮壓,及對美國主權的醜陋侮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馬尚恩、李真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