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生效 小企業主網路收款單筆超$600須報稅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3日訊】通過網路交易維生的民眾,明年報稅時要注意囉,根據美國國稅局近日發布的規定,通過Venmo等交易軟件的單筆收款,若超過600美元必須報稅。來看報導。

報稅季即將來臨,美國國稅局於近日提醒經營小企業和副業的民眾,通過PayPal、Venmo等第三方支付平台的單筆收款,如果超過600美元,必須報稅。這部分人群會在明年1月31號前,從第三方支付平台收到一份1099-K報稅表。

目前,這項由「美國救援計劃法」所修改的報稅規定,只針對商業交易中的所得,並不包括親朋好友之間的匯款。

預計這項新規定會影響數百萬在線做交易的民眾。 根據皮尤研究中心的數據,大約四分之一的美國人通過在線銷售商品、出租房屋或使用數字平台來維持生計。

此前,國稅局要求,只有在用戶總收入超過兩萬美元或是一年內有超過200筆單獨交易的情況下,第三方支付平台才需要向用戶發送1099-K報稅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