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輝:三大醜聞難掩 北京當局騙術被揭穿

Facebook

引起無數人關注的徐州八孩女的慘案,在2月15日又有了新的進展。當日,中國調查記者鄧飛在微博公布了民眾提供的楊慶俠與董志民結婚證相片,照片顯示,照片上的楊慶俠相貌與被囚禁的八孩女明顯不是同一個人,但與官方通告的雲南失蹤的「小花梅」屬於同一人。那麼,徐州官方需要回應的問題就是:「小花梅」今何在?「八孩女」又是何人?誰給他們辦的結婚證?徐州四份通告中的虛假之詞由誰提供的?誰要為此承擔責任?

無疑,徐州被鐵鏈囚禁並被虐待二十多年的「八孩女」是北京冬奧會期間曝出的一大醜聞,其國內外幾十億的關注度遠超人們對冬奧會的關注度,很多不曾沉默的和曾經沉默的國人,不再在乎中共當局的一再刪貼甚至警告,而是選擇了持續發聲,並通過民間力量,將真相一點一點逼了出來,因為他們清楚,面對如此毫無人性之事,如果我們再不發聲,今天受害的是八孩女,明天也許就是你我,就是我們每一個人。

可以說,通過這個慘劇,世人看到的是地方當局的刻意掩蓋,看到的是中共高層的漠然,看到的是所有官方媒體的裝聾作啞,其背後是什麼不言而喻。正如不久前台灣東森新聞的《關鍵時刻》節目中的一位嘉賓所評論的,「這樣邪惡的政權,這樣的國家還想統一台灣,還想辦冬奧,要不要臉?」

但讓世界驚異的是,在這個事件中,世人更看到的是仍有血性和正義感的中國人,在困境中,機智勇敢地將中共當局欺騙民眾的一個個謊言戳穿,將中共當局逼到了十分尷尬的境地:不徹查,真相難掩,民憤難平;徹查,將會牽出從上到下,包括政府官員、警察在內的眾多同案犯,而且還要牽出中共罪惡的計生政策等。如果將他們當作替罪羊祭出,當局恐懼可能在中共官場引發的巨大效應,那就是替邪惡的中共賣命的官員警察們在發現成為棄子後,會從內部動搖中共。

如果說徐州「八孩女」案讓很多普通的中國人再次看穿了中共的騙術,讓世界通過這一醜聞了解了中國人活的如此悲催,更進一步認清了中共是何等沒有人性、不尊重人權的政權,那麼,冬奧會期間,北京為了繼續掩蓋彭帥被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張高麗性侵醜聞所作的努力,反而更證實了外界對彭帥是否自由、其言是否出自真心的質疑。

冬奧會前,國際上許多組織、運動員、政府都表達了對彭帥的關心和擔憂。為了回應國際社會的質疑,中共在奧運期間,先是安排了與中共有瓜葛的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與彭帥的見面,其後又安排一家法國媒體《隊報》採訪彭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彭帥再次表示,她「從來沒有指責過任何人對她實施了性攻擊」,而這與她去年11月發表的博文中的張高麗的性侵指控是完全不同的。

不過,中共當局的公關應該並未奏效。《隊報》透露了採訪條件,那就是「採訪的問題要事先提交,發表時不得附加任何評論」,而且採訪時,有神祕男在現場。

對此次採訪報導,《隊報》遭到了同行們和讀者毫不留情地批評。法國解放報記者Etienne Baldit發推形容其「奧威爾式」的專訪很「悲哀」;有讀者留言:「你們善意地轉述了一堆謊言……她的發言經過消毒和控制……」。「為什麼《隊報》要去參加這個化裝舞會?」還有人諷刺《隊報》成了中方的「宣傳機器」。

從《隊報》的遭遇看,可知彭帥在並非自由的情況下所說的任何話,外界都並不相信,中共想要掩蓋、抹掉張高麗的醜聞所作的努力都白費心思,中共的騙術面對已深諳中共和何等貨色的外國媒體、外國人來說,更是毫無效果。

讓中共在冬奧會期間顏面盡失的「八孩女」和壓不下去的張高麗性侵醜聞,如果說還和奧運會本身沒關係,那麼冬奧會中,中共為奪獎牌所採取的系列無恥舉動,則成為本屆奧運會的一大醜聞。

具體來說,就是中共通過檢測病毒陽性、運動員搞小動作、拉攏裁判無理判罰、允許雙重國籍運動員代表中國出戰等,來阻止他國運動員奪取金牌。如在2月5日晚舉行短道競速滑2,000米混合團體接力賽中,中國隊原本在準決賽上輸給匈牙利和美國,但其上訴後,裁判重播畫面並認定美國和俄羅斯犯規,中國隊因此晉升決賽,最終擊敗意大利奪金。

如2月7日,韓國短道速滑選手黃大憲和李俊瑞在男子1000米半決賽中,因違規動作而被取消成績。在接下來的決賽中,匈牙利選手劉少林最先衝過終點線,卻因黃牌警告而被取消成績,無緣任何獎牌。隨後,韓國媒體以「震驚、憤怒、荒唐」來表達強烈不滿,指責冬奧會裁判偏袒中國。韓國和匈牙利隊均向國際滑聯(ISU)提出申訴,但均被駁回。

2月7日,韓國首爾新聞網發表一篇題為《就讓東道主中國拿走全部獎牌吧》的文章,然而全篇只有10句話,每句話都是「就讓東道主中國拿走全部獎牌吧」。

而除了代表中共奪取金牌的滑雪運動員谷愛凌的雙重國籍已不用質疑外,中國男女冰球隊中的歸化球員還有若干人是雙重國籍,這讓只認一個國籍的中共的騙術再次曝光於天下。

可以說,上述醜聞也註定讓北京冬奧會成為歷史上飽受詬病的奧運會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在「八孩女」、張高麗性侵醜聞和冬奧會醜聞中,中共都採取了不同的騙術,但中共不無悲哀的發現,騙術都被一一揭穿,且讓自己在全世界面前一再出醜。一個再也騙不了國人和世界的政權,說明其公信力已極為低下,而這樣的政權的確到了該離場的時候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