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4日退黨精選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4日訊】湖北紅安的胡春森懷著對教育事業的熱愛之情,投資辦校,想解決湖北紅安當地留守兒童的讀書難問題。但學校長期受中共貪官的折騰,近期中共又打擊教培行業。他聲明退出中共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胡春森說,學校在建設初期,我們就經常被當地的一些貪官騷擾。不僅要請他們吃飯,還要送禮、拉關係。不然的話,這些貪官就會動用一切資源來阻礙學校的建設。

學校建成並招生後,起初運營得還算不錯。隨後,當地教育部門、建設部門以及其它各個部門的官員,經常打著訪問的幌子,來我們這裡吃拿卡要!

後來,我的學校還必須要設立黨支部、校團委、黨員活動中心等部門。這兩年,學校還必須要搞黨建,在各個角落貼滿宣傳共產黨的洗腦標語、口號等,而且上級部門還經常要來檢查。幹這些事,是一筆不小的開支。

前不久,中共突然對教培行業進行瘋狂打壓,我的民辦學校也受到不小的影響!我們學校很多教師,也受到有關部門的不斷騷擾,這個暑假,他們不敢再給學生補課。

最近,共產黨又提出了「共同富裕」的口號,這不得不讓人聯想到歷史上中共的「打土豪分田地」運動!看來中共是打算再一次開始搶錢了。

我當初年輕無知,被人騙了,加入了中共,現在感到十分後悔。本人決定從此退出中共邪黨,並希望中國共產黨這個史上最大的邪教組織早日滅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