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經緯叛逃?章家敦:或炸翻中共政治系統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3日訊】中共國安部副部長董經緯疑似已經叛逃美國。有專家指出,如果傳言屬實,可能會導致中國一夜變天。請看報導。

最近一段時間,海外多家英文和中文媒體報導,中共國安部副部長董經緯已在今年二月叛逃美國。傳言立即引爆海外輿論,如果所傳屬實,這將是中共建政後最高級別的叛逃者。

據美國媒體RedState報導,董經緯抵美後與國防情報局聯繫,向其提供了有關武漢病毒研究所的信息,促使拜登政府改變對病毒起源的立場。而董提供的其它情報也個個都据爆炸性,如: 在美國的中共間諜名單、美國商人和公務員接受中共金錢賄賂記錄等。報導稱董經緯還指出,在美國的中國留學生,三分之一有中共軍方背景。

目前,美中兩國官方對此事都沒有置評,新唐人無法核實「董經緯出逃事件」的真偽。

6月18日,中共政法委微信公眾號「長安劍」報導,董經緯在一天前主持座談會,闢謠意圖明顯。但報導沒有任何照片或影像,令外界質疑。

中國問題專家 章家敦:「如果這個叛逃事件不是真的,北京會把董經緯向公眾展示出來。要知道現在是中共建黨百年的前夕,他們不希望有任何不好的消息,所以他們絕對有理由(展示董經緯來闢謠),但他們一直沒有這樣做。」

美國的中國問題專家章家敦指出,董經緯與習近平關係密切,可以獲得大量信息。如果董經緯投誠美國屬實,可能會導致中南海一夜變天。

中國問題專家 章家敦:「什麼事都可能發生,取決於董經緯所帶來的信息。這可能會炸翻中國的政治系統。」

就在此敏感時刻,中共做出兩個不尋常的動作。6月18日,習近平率中共政治局常委「重溫」入黨誓詞,同聲宣誓,最後一句是「永不叛黨」。

隔日6月19日,中共中紀委網站發表文章,稱「永不叛黨不僅僅是一句誓言」,並重提90年前的「顧順章事件」。1931年,中共高層顧順章投誠國民政府,供出大量中共核心機密,中共為了報復,殘忍殺害顧順章16名家人。

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資深委員俞懷松日前在推特上與網友打賭,稱董經緯叛逃事件屬實,並說自己掌握可靠消息來源。

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資深委員 俞懷松:「我在一個我信任的消息來源那得到了間接的證實。這個事件不僅是炸彈級的,而是核彈級的。我的預測是,這個事件有可能使整個中共倒台。」

美國總統拜登5月底下令美國情報機構在90天內提交病毒起源報告,專家指出,屆時報告是否會披露重大消息,可以作為判斷「董經緯叛逃事件」屬實與否的一個指標。

另外,有美國前外交官近日表示,要證明病毒起源,一個好辦法是美國重金鼓勵更多的中共官員來投誠。

新唐人記者金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