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重量級議員力挺川普訴訟:法院必須審核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9日訊】美國大選仍未結束,美國多州被指大選作弊。近日,共和黨頗有影響力的參議員林賽·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表示,支持川普(特朗普)總統拒絕認輸,奮戰到底,並在法庭討回公道。格雷厄姆還指出,投票過程「發生了不正當的勾當」,「許多事情法院必須審核」。

剛在南卡羅來納州成功連任的參議員林賽·格雷厄姆8日對福克斯新聞電視台表示,川普總統並沒有輸掉大選。

格雷厄姆是參議員法律委員會主席,他說手頭掌握著賓夕法尼亞出現了6位死者被冒名頂替投票的證據,在密西根州出現了電腦計票時把投給共和黨人的票算在民主黨人頭上的事情。

這位參議員說,聯邦調查局、郵政檢查員和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將調查賓夕法尼亞州伊利市的一名郵政工人的舉報,這名工人舉報他的主管們倒填郵寄選票的日期,使得這些在大選日之後郵寄的選票標註成在選舉日寄出。

格雷厄姆表示,「所以我敦促我在那裡的共和黨同事們,我們必須反擊,否則我們將接受命運。」

格雷厄姆還向他的國會的共和黨同僚表示,「不能讓媒體統治美國,我們必須鬥爭。」

他表示,媒體無資格決定誰將成為總統,「如果他們做到了,那麼你永遠不會再有共和黨總統,所以我們要對媒體宣稱拜登勝選不屑一顧。」

他還說,川普總統不要讓步,總統將贏得北卡州,在喬治亞州和亞利桑那州的差距在也縮小,還有更多票數計算,還有系統故障和欺詐等。

格雷厄姆還指出,密西根州的選舉計算機系統是可疑的,並敦促共和黨參議員候選人約翰‧詹姆斯(John James)也不要讓步。他表示,就像川普總統一樣,詹姆斯看起來有能力在選舉之夜獲勝,而缺席選票卻讓他的民主黨對手在第二天晚上領先。

國會其他共和黨人也表示,必須允許法律挑戰得以解決。

川普總統正在多州提出法律訴訟,以找回大選公正。此前,格雷厄姆11月5日在接受福克斯新聞節目採訪時宣布,將捐款50萬美元,以幫助川普競選團隊對賓夕法尼亞州,密西根州和內華達州等州的選舉程序提出法律挑戰。

「今晚我在這裡與川普總統站在一起,他一直和我並肩在一起,他的支持是我們在參議院獲得多數席位的原因。」格雷厄姆說,「他(川普)幫助參議院共和黨人。」

格雷厄姆還感謝川普幫助眾議院增加席位。他說,共和黨參議員們將會在週六聽取川普競選團隊的匯報。他建議每一位共和黨眾議員和參議員都上電視談這件事。「一切選擇都擺在桌面上。川普總統跟我們站在了一起,現在我們應該跟他站在一起。」他說。

11月3日大選不僅是選舉總統,參議院的一些席位以及眾議院全部席位也要改選。此前,公開的主流媒體民調預測格雷厄姆和一些共和黨議員與民主黨對手的競爭中將面臨嚴峻挑戰,甚至可能失去席位。

但實際上,格雷厄姆在南卡羅來納州以領先對手11個百分點的大幅優勢成功連任。格雷厄姆表示,主流媒體的民調旨在唱衰共和黨議員。

週六,美國一些主流媒體在多個州選票沒有計算完畢時,宣布拜登當選。但是,任期屆滿的川普總統拒絕承認拜登贏得大選,他指責拜登急不可待,自視贏得大選,他重申大選發生了舞弊,宣布從星期一起,將向各相關法院呈上訴狀。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