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8日退黨精選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9日訊】曾經和同學朋友宣傳「跟黨走近才能跟上時代」的大陸民眾,現在攜家人一起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今天的退黨精選,來看他的聲明。

蔡萬說:以前當學生時,對共產黨邪惡缺乏認知的情況下,加入了共產黨的少先隊和共青團。還認為要跟黨走近才能跟上時代,甚至還告訴過很多身邊同學朋友這樣的觀點。 後來,大學畢業工作後逐漸認識到共產黨的壞, 如今能翻牆知道更多資訊,才越發明白原來共產黨不止是壞,而是邪惡的惡魔!

最近經常為當初自己的「跟黨走」的言論與觀點的謬誤感到懊悔。 今天攜家人特此聲明,退出黨的團隊組織!

新疆的董平安說:本人自願退出中國共產黨、團、隊,今後與中共沒有任何關係,中共讓中國人沒有選舉權,沒有發言權、沒有財產安全,連生育權都是中共說了算,這個管天管地管人的惡黨,就是管不了自己人的貪贓枉法,中共必須馬上解體,天必誅滅自私邪惡的中共。願所有人馬上了解海外真相資料,不要再等了,馬上退出來保平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