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川普就職 國會大廈維修完工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訊】歷時近三年,象徵國家團結的美國國會大廈鑄鐵圓頂,週二終於完成全部修繕工作,煥然一新,準備迎接新總統川普就職。

這是1960年以來,美國首次對國會大廈進行全面修繕,總共投入6千萬美元。維修工程包括更新損壞的部件,修補超過1300多個裂縫等。

在2014年1月修復工作開始之前,國會大廈的圓頂已經出現多處裂縫和腐蝕,漏水嚴重,每逢雨天,被鐵鏽堵住的排水槽已無法正常工作。

修繕工程利用複雜的軟件來追蹤維修進度,並通過3D建模來設計和更新建築細節。頂棚的重新繪製,使用了總共4600升顏料。

國會大廈維修項目經理Joe Abriatis:「我們在清掉原先的油漆之前,將原始的顏色記錄下來,在新的天花板鑲好之後,重新塗上了歷史上原先的恰當顏色。」

美國國會大廈於1861-1865年內戰時期建造完成,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鑄鐵圓頂建築,也是美國民主,團結和希望的象徵。新當選總統唐納德川普,將在明年1月於國會山前宣誓就職。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