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學善:徐州市委副書記夏文達集團濫殺無辜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9月26日訊】近日,新唐人網站收到大陸民眾倪學善來函,控告江蘇徐州市市委副書記夏文達為首的惡勢力集團濫殺無辜。內容如下:

我叫倪學善、系江蘇徐州市賈汪人,身份證號:32030519620705041x,我23歲的女兒2009年9月26日晚在回家途中被市內57路公交車撞死,拋下八個月的嬰兒,竟無人過問,28日早上八點多我愛人及我親屬把我抱上輪椅到公交主管公共事業局問清女兒死因,王紹彬[副總]竟帶著26個黑社會人(出警記錄)來趕我們出去,王一揮手給我打!這伙野蠻暴徒將我二哥倪桂善53歲、一米八八個頭,拳打腳踢十幾分鐘打的我二哥無招架之力隨後倒地死亡。事發地為徐州最繁華的淮海路上,圍觀群眾約有千人之多,王見我二哥人已不動彈了,才叫打手們停下,走時王還照我二哥身上狠狠踢了兩腳才揚長而去,在光天化日的公共場所我的家人瞬間被這伙暴徒當場打的一死三傷。

蒼天啊,這伙殘暴之人是誰給他們撐腰壯膽?徐州市委秘書長夏文達親自找我,又多次打電話給我說,你要相信黨和政府,我夏文達用黨性擔保一定要給你一個公平公正的結果,定依法嚴懲兇手!我以為夏真成了包青天,夏又對我說快把亡者火化殯葬,好讓死者入土為安,誰知他是殺人犯的幫凶,屍檢報告稱:我二哥「屬情緒激動冠心病發作,體表有傷不排外因廝打倒地死亡,但我二哥每年都有體檢所證明,心肺等一切正常」,鐵證如山的事足以證明我二哥是被兇手當場打死。

夏又到處施壓力媒體不準報導!公安不準立案!在徐州境內象我們家的人命案不是個例。徐州是夏的天下,這些年到國家信訪及最高政府各部門、地方各部門跑了無數次,除了敷衍與忽悠外,又給冤民解決什麼?也難怪夏文達親口對我說,你上告到聯合國也沒有用!樹大根深這話我信,我為親人伸冤實名舉報夏文達和兇手相互勾結殘害無辜,為此夏文達按排20多人找我給他說情,其中有他的侄子公安副局長夏輝,我不妥協,夏就變臉對我多次拘留,監視,請您們查查夏在任區長、書記期間幾筆大帳,另查下我家賠償款以外的貳百多萬元裝進誰腰包了?夏文達從一個村官一路買官公開賣官有多少黑交易誰來查他。

倪學善;電話:15152168325

(責任編輯:雨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