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民衆抗議中共阻撓王治文赴美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8月15日訊】原法輪大法研究會義務負責人王治文,近日赴美過海關時護照被剪,沒能與分離了17年的女兒團圓。近日,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舉行集會,抗議中共非法阻撓王治文出境。

原北京輔導員劉志春回憶,1992年就認識王治文,印象中他是個樂於助人的大好人。

原北京輔導員劉志春:「92年師父北京傳法的時候我就認識他了,他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人,當初不管是高級幹部還是貧民百姓,不管是北京市,還是其他省市的,都願意來找他問一些人生方面的問題,他都耐心的給他們解答。」

王治文入獄16年雖受盡折磨,他對「真善忍」的堅定信仰從沒改變。劉志春等人非常佩服。

原北京輔導員劉志春:「非常佩服他,16年來殘酷的迫害,他的信念堅定不移。」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也呼籲中共,儘快讓王治文合法出境。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Joel Chipkar:「我們呼籲加拿大政府和美國政府要求中共還王治文自由,重新發放他的護照。」

加拿大總理特魯多9月將訪華,近日加拿大民衆也紛紛請願,要求他訪華時提出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