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競芳華主題曲出爐 總決賽9月登場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8月10日訊】第三屆紐約辣媽競芳華總決賽即將舉行,帶您來看她們的風采!

由社區活躍人士梅麗娜女士創辦的辣媽競芳華比賽,今年來到了第三屆,活動主辦越來越正規的同時,今年還創作了主題曲。本屆進入決賽的辣媽們,在週二的記者會上,一起合唱。

辣媽競芳華創辦人梅麗娜:「我們今年的寓意是:綻放愛心,辣出精彩。」

梅麗娜介紹,參賽母親們,人才濟濟,而經過進入社區的活動、一系列的培訓,她們的儀態、談吐、氣質和見識再次提升,給社區帶來更多正向能量。

辣媽競芳華創辦人梅麗娜:「我們女人在人生中都會遇到不同的困難,我希望通過這個活動,讓我們看到的是好的,不好的看不到。我就非常開心,越來越感到自豪。」

總決賽定於9月29日晚上7點,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國際宴會廳舉行,活動獲得多個商家的贊助肯定。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