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忙」濟人為樂 施比受更有福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2月26日訊】把愛心帶給每一個人,收到的心靈回饋比獎狀與讚揚要更有意義。大洛杉磯有這樣一個非營利基金組織,他們把生活必備品裝滿貨櫃,送到南美洲及非洲有需要的人們手中。

幫幫忙基金會在17年前由一群有愛心的台灣旅美僑胞成立,多年來持續資助26個貧困國家的弱勢族群。近日他們到訪薩爾瓦多探訪當地被他們資助的五個老人院,開放了三個貨櫃的物品,獲薩爾瓦多第一夫人接見,並在國會接受褒獎。

幫幫忙基金會會長鮑潘曉黛:「回饋社會,我覺得我自己很幸福,我是給予的人,所以我覺得我自己很有福氣。內心很滿足,我覺得我自己這一生還做了一點事情。」

人們都可以通過基金會的名冊聯絡及領養當地的貧苦老人。一位基金會的義工這次親自探望自已領養的全盲老人並餵她品嚐自己帶來的蛋糕時,從未吃過蛋糕的老人激動不已。

幫幫忙基金會義工尹青青:「她一直是希望世間所有最美好的東西都降臨在我身上,所有的不好都離我遠去,我聽了非常非常感動,事實上不是我去送愛心給她,是她送愛心給我。」

駐洛台北經文處副處長表示,雖然台灣地不大、人不多,但台灣人民會努力用愛心把台灣變成一個人道的大國,促進世界和平的大國。

駐洛台北經文處副處長王秉慎:「這個工作我覺得可能沒有國界,全世界各地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幫幫忙基金會,我們中華民國政府都願意去提供協助。」

幫幫忙基金會也呼籲更多人與他們聯繫,向更多貧困地區無人照顧的老人伸出援手。

新唐人記者李樂兒、楊楊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