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小動作 害人霉運不斷!第二項好多人做過!

Facebook

【五個小動作】害你霉運不斷!第二項好多人做過!

人人都想要好運,常常會想去了解如何幫助自己開運,其實吸引好運並非難事,只要避免做以下五個小動作,你就能避開噩運而逐漸迎向好運唷,現在就跟著艾菲爾老師一起來看看吧!記得告訴朋友,提醒他們別做這幾個動作喔。

一丶不要把倒霉掛嘴上

生活當中有不少人遇到一點不如意的事情,就喊『倒霉』。如果遇到稍微大點的事情,就迫不及待讓人知道。豈不知這種行為是在詛咒自己,真的應驗了倒霉帶來的影響。

二丶不要唉聲嘆氣

有些人生活不如意,或者慾望高而達不到自己的追求,就會自己沒事找事,心情壓抑。不由自主養成了唉聲嘆氣的習慣,動不動就『唉』個沒完,唉聲嘆氣會把倒霉招來!

三丶不要灰頭灰臉

灰頭灰臉,跟土裡扒出來一樣,邋裡邋遢的,也沒有形象,更沒有朝氣,看不到一點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當一個人給人感覺沒有活的勁頭,又怎麽能有貴人幫助呢?就算是有點好運氣,也會擦肩而過。

四丶不要皺眉頭

常皺眉頭,讓人一看就心裡不敞亮,覺得大概是誰欠了他幾百塊一直沒還,因此心裡老是不開心。給人感覺不好說話,沒法協商事情。久而久之對於自己的人際關係也會有所影響。

五丶不要雙腿抖動

古語云:『男抖窮,女抖賤』,男女抖腳都不是好習慣。男人愛抖腳,很難大富大貴,即使有錢,最後財富也難聚集。女人愛抖腳,心裡迷茫空虛,感情方面易多出問題。

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