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得美國護照 中國嬰兒攻陷塞班島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2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自香港民眾抗議來港待產的大陸孕婦後,大批大陸媽媽繼而轉移目標,湧入塞班島產子。據統計,整個2012年,當地竟然有71%的新生嬰兒來自中國!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大陸嬰兒已攻陷美國領土!大陸有中介利用可以自動獲得美國護照作為誘餌,在位於西太平洋的美屬塞班島(Saipan),開闢新戰場,吸引大批中國媽媽上島生產。

報導指出,塞班島這個旅遊天堂,位於菲律賓海與太平洋之間,離中國東部僅四個小時飛行距離,當地風景宜人、提供45天的免簽待遇。

因此北京某中介公司開價2.7萬美元(約20.9萬港元,大約是香港雙非產費的二至四倍),提供孕婦旅遊套餐。其中包括無敵海景的高檔套房、頂尖醫療服務、還提供烹飪和洗衣服務。同時孩子一出生就會為其辦理社會保險卡、出生證明,以及美國護照。

據統計,當地大陸媽媽產子的數字正大幅上升。由2009年僅8名嬰兒,增至2012年達282名嬰兒。這意味著,在這個面積僅120多平方公里、人口約6萬的小島出生的嬰兒中,有7成是「美國屬土出生的中國人」。

據悉,這一現象已經引起了當地的警覺,議員薩博蘭表示,自己已經致信美國國土安全部請求協助,希望在中國孕婦給塞班帶來負面影響之前,盡量加以控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