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煌奇迪化街揮毫寫紅包袋感動眾人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2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杜飛菲報導)歌手蕭煌奇化身為「好好先生」到台北年貨大街迪化街為店家叫賣,招攬生意,更揮毫寫書法,現場還發送印有他提字的紅包袋。

「好好先生」為蕭煌奇最新國語專輯,2月3日蕭煌奇神采奕奕的現身在最有年味的迪化街,他說:「今天我扮演的是『好好先生』,替大家解決疑難雜症,或是忙不過來時只要cue我,我就會現身幫助大家!」蕭煌奇不吝嗇展現他的絕技-用嗅覺和觸感辨認出什麼是好香菇,替顧客挑選。

不少顧客不敢相信蕭煌奇會挑香菇,他說:「我每年都會替我媽媽來迪化街,媽媽會列出一張清單,干貝香菇鮑魚等食物,因為買久了,我學會用嗅覺跟手觸摸就知道什麼香菇好不好,我媽媽也稱讚我選的很好。所以今天大家可以放心的讓我替顧客挑選,相信『好好先生』的直覺!」

唱片公司還擔心蕭煌奇忙不過來,特別有請夜市裡最紅的『叫賣哥』來助陣,蕭煌奇也有模有樣的跟著「叫賣哥」招攬生意,沒想到蕭煌奇聲音非常宏亮,完全不需要麥克風,讓叫賣哥笑說:「啊你自己一個人就很會叫,聲音還比我這戴麥克風的大聲,以後去夜市也可以發展啦!」

店家也因為蕭煌奇和叫賣哥的助陣生意好的不得了,「好好先生」認為這樣還不夠,又展現另外一項絕技,替店家揮毫寫春聯,在「日日是好年」的春聯上寫上【好】字,博得現場圍觀路人滿堂彩。

現場也發送『好好先生』專屬紅包袋,上面的【好】字就是蕭煌奇親筆題字,為了這500份紅包袋,蕭煌奇事前花了一個多小時練習,經紀人先抓著他的手試寫,教蕭煌奇寫下【好】字,一次又一次練習,直到不用人抓著他的手他也能寫出【好】字,才拿出紅包袋讓蕭煌奇寫,這一幕也讓在一旁的工作人員好感動。

http://www.youtaker.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