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鳴:隱藏在軍事戰備倉庫裏的驚人秘密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5月6日訊】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近日公佈最新關於周永康涉嫌介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部分錄音(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21595)周永康在錄音中並不否認在戰備倉庫、防空洞裏關押大批法輪功學員,只強調此事只能在保密電話機中談論。

周永康、李長春、中央政法委辦公室副主任魏建榮、遼寧省政法委副書記唐俊傑及其他政法委幹部的錄音印證了中共利用戰備倉庫、防空洞等軍事設施設立特別軍事監管管理區(特別軍管區,即集中營,用於關押作為器官移植供體的法輪功學員。

在群山環抱的山脈裏有許多軍事用途的山洞,許多重要軍事設施、國防倉庫轉入地下深處。這些山裏的軍事設施大多都是絕密的,都能夠裝許多人,小的都可以裝一個團的人(千人以上)。中共用一些軍事禁區大規模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這些軍事禁區成為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集中營

二零零六年三月,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被揭露出來後,中共為了掩蓋罪惡,將許多法輪功學員進行轉移。2006年5月周永康流竄至重慶萬州,在萬州黨校連續開兩天秘密會議,2006年5月7日左右,有大量的身份不明的人員被武裝押解到達萬州,有目擊者說不是穿囚服的犯人。萬州存在當年為防核彈而建造的地下軍事群。

據資料,重慶所謂的“大後方”,有西南醫院,大坪醫院,新橋醫院等一大批國內外有名的超大型軍事編制醫院,有第三軍醫大學等。其中位於重慶市的第三軍醫大學西南肝膽外科醫院,二零零五年被總後勤部批准成為解放軍肝臟移植中心,其臨床肝移植始於一九九九年,每年開展移植手術二千四百例次。

周永康、李長春等人的錄音也印證了一位瀋陽軍區總後勤部下屬的一名老軍醫的2006年的指證:

一、全國有36個關押作為器官移植供體的法輪功學員的地下集中營

全國有36個關押作為器官移植供體的法輪功學員的地下集中營,摘除器官也很普遍,焚燒屍體甚至活人直接焚燒也很普遍。2006年左右全國最大的關押法輪功的地區主要是黑龍江、吉林和遼寧,僅在吉林九臺地區的中國第五大法輪功集中關押地就有超過1.4萬人被關押。

2006年前後,中國最大的法輪功關押地在吉林,只有代號是672-S,關押人數超過12萬,集中了很多的全國各地的法輪功,重刑犯,各種政治犯。

二、用封閉的鐵路貨車轉移器官移植供體

瀋陽老軍醫曾經目擊使用封閉的鐵路貨車,將法輪功學員從天津向吉林地區的轉移,一次專列轉移超過7000多人,全副武裝,夜間進行。所有的法輪功學員都被拷在專門的扶手上象被吊起來的白條雞一樣。

三、活體摘取器官

被確定將進行器官移植法輪功學員只有一個代號,而與此代號相對應的是一個偽造的自願進行器官移植的自願者,法輪功學員被進行器官移植時使用的是偽造的假名字,也就是一個虛構的人出現,但是這個人的資料是完整的,而且是在器官移植的自願書上簽字的(當然是代簽的)。瀋陽老軍醫親自接觸的資料中僅這種偽造的代簽資料就有6萬多份,都是什麼本人自願進行某種器官移植,並承擔一切後果,甚至還有移植心臟,許多的簽字都是一個人的筆跡。這類資料的保存期限是18個月,然後必須銷毀。該資料的保存機關為省級軍區,查閱資料須經中央駐地方專員批准。而該人員將會被告之將進行身體檢查,接下來就是活體移植。在進行器官移植的過程中,如果器官移植失敗,被移植器官人員的資料和屍體必須在72小時內全部銷毀。整體的資料和屍體,甚至是活人焚毀,必須經軍事監管人員認可。

為什麼要把部分法輪功學員關押在軍事戰備倉庫、防空洞裏,而不是在監獄和勞教所呢?關押大量作為器官移植供體的失蹤的法輪功學員的保密性是關鍵。而協調、管理關押供體和移植器官等這一龐大的系統,需中央常委一級來領導。在李長春的錄音中,李長春親口承認:“周永康具體管這個事。”由此可證明羅幹及周永康具體領導、協調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根據中共官方公佈的器官移植數目,有幾萬例無法說清來源。這幾萬個器官很有可能來自被關押在戰備倉庫、防空洞等軍事設施內的法輪功學員。既然李長春親口承認周永康具體負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那讓周永康向全國人民交代一下,到底曾經有多少輪功學員被關押在戰備倉庫、防空洞等軍事設施裏,有多少法輪功學員被活摘了器官,目前還關押著多少器官移植供體。

文章來源:作者本人提供。新唐人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視頻新聞:【獨家】李長春親口洩露周永康參與活摘器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