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陸兼程觀神韻 嘆不虛此行

【新唐人2012年2月5日訊】2月3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溫哥華的首場演出不僅吸引了眾多當地主流人士,也有周邊地區觀眾不顧路程遙遠慕名而來,一睹神韻的風采。

居住在溫哥華島維多利亞市的布蘭達女士帶著全家人花費三個多小時,特地開車並轉乘渡輪前來觀看神韻。演出中天幕背景的神奇展現,讓她讚不絕口。

布蘭達:「太棒了,簡直太棒了。神奇的背景實在太酷了!出現在舞臺上,實在是很酷!」

現場交響樂團帶給她夢幻般的感受,她說回去後會告訴所有的朋友來觀賞神韻。

布蘭達:「現場交響樂隊確實非同凡響,我曾經來過伊麗莎白女皇劇院,她是個很美的劇院。舞臺因為神韻變得夢幻,太棒了! 告訴他們這是個神奇的演出,一定要來觀看。」

女兒特雷西也覺得不虛此行。

服務業公司老闆特雷西:「其中女子的舞姿精妙,男子的舞蹈陽剛。這二者體現出各自不同的氣質,我都很喜歡。」

一同前來的帕特里夏女士真正體會到了中華文化的輝煌。

前醫療工作者麥肯娜•帕特里夏:「很完美,非同一般。我害怕閉上眼睛,生怕漏掉甚麼。非常奇妙,我真正品味到了中國文化。他們就像是在雲端起舞。非凡天幕與演員舞蹈的結合、音樂、現場交響樂讓我無法用語言形容。」

她還說會把神韻介紹給親朋好友,而且明年一定會和全家人再來觀看演出。

新唐人記者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