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奬女高音賞神韻:真正的家在天堂

【新唐人2012年1月21日訊】菲利賓裔加拿大獲奬女高音萊拉克•卡納,在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密西沙加市的演出後讚嘆神韻晚會的一流製作,演員們的精湛表演,還有演出內涵的博大精深令她反思,自己真正的家在天堂。

萊拉克•卡納:「演出美不勝收,精美絕倫。我深受啓迪。每個瞬間都很珍貴。」

曾與加拿大歌劇團合唱團等多家加拿大歌劇院合作、擔任領唱演員的卡納說,神韻晚會製作絕對一流,是一場非常豐盛的視覺盛宴。

卡納:「編舞、舞劇構思、舞臺上主體演員的隊形,不管編舞家是誰,一切都非常美,很傑出!包括舞蹈演員的層次感和縱深感。背景天幕的每個場景與服裝的搭配都十分完美,色彩美麗至極。」

卡納盛讚神韻演員充滿熱情,高超的表現力溝通觀眾靈魂最深處。

卡納:「每位演員都極富表現力,他們的每一個動作,唱出的每一字,每一首歌,他們表現得非常直接,充滿熱情,發自內心的真誠。」

已推出了7張專輯的卡納認為,神韻歌唱家出類拔萃,歌詞發人深省,也令人振奮。

卡納:「我哭了好幾次,因為(歌曲)太美了,傳遞的信息太強烈了。我們需要一直被提醒,提醒我們真正的家在天堂。創世主要我們回歸真理之路,破除迷茫,不要畏懼展現真我,那是我們神性。」

卡納說,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嚴清西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