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舉辦漢服展覽

Facebook

中華文化源遠流長,而其服飾文化更是與中國的琴棋書畫武術劍道等文化藝術息息相關。6月6日,東方文化藝術中心在洛杉磯舉辦漢服展覽,與大家共同分享中華服飾文化。

一朝文化一朝服飾。在中國五千年的朝代更替中,中國的服飾也在向人們展示其豐富的變化和內涵。6月6日東方藝術中心在洛杉磯舉辦漢服展覽,請大家一起瞭解中國文化、弘揚中國文化。

東方藝術中心負責人袁玫“我們主要是配合新唐人電視臺這個漢服回歸大賽所做的一個漢服展覽,漢服主要是指我們漢人從古時候到明末清初的時候漢人所穿的服裝。”

高科技創業人士Eric Chang“ 中華文化博大精深,服裝更是生活藝術的展現。中國人的文化本來就很強大,現在是中國人的世紀,我們的服裝藝術也要發揚光大。”

美國華人舞蹈協會前會長陳西園“衣服很漂亮、很美,我很喜歡,因為我本身學舞蹈的。我感到唐代的造型衣服特別的美。尤其宮廷的東西,顏色也很鮮麗。”

對於新唐人將舉辦漢服大賽,大家表示非常贊同。“我覺得是值得鼓勵的,為鼓勵我們中華文化向全世界發揚光大,讓人家知道我們好的一面。”

這是新唐人記者嵐洪、王惠平從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