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舉行聯合軍事演習

Facebook

【本台消息】5月22日,美國和韓國軍隊在漢城西北抱川市一射擊場舉行了一次大規模的空中和陸地聯合實彈演習,以提高他們的聯合軍事能力。

120多名美國和韓國士兵參加了這次實彈演習。韓國軍方還出動了 6架軍事直升機,美軍出動了8架軍事直升機,還有4輛坦克。

韓軍上校長孫正植(Sohn Jung-sik)說:「我們創造了假想敵,練習使用我們的聯合火力摧毀它。美國阿帕奇中隊,炮兵營,裝甲部隊和韓國的眼鏡蛇中隊參加了這次演習。」

美國上校莫里斯(William H. Morris)說,這次演習的目的是確保韓國在遇到威脅的時候,能夠有所防備,從而確保韓國民眾的安全。

這是美國和韓國軍隊自2006年以來進行的第一次大規模實彈演習。

自1950年至1953年的韓戰結束以來,嚴格說來南北韓仍處於戰爭狀態。目前約28500名美軍士兵駐紮在韓國,以支援韓國約67萬人的部隊。北韓有120萬人的軍隊,其中大多數都駐紮在戒備森嚴的「三八線」附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