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11月13日讯】1. 台湾中央社

中国湖北又爆发非洲猪瘟 疫情蔓延17省区
湖北省武穴市发生非洲猪瘟疫情,当地2个养殖户的147头生猪中已有6头死亡。中国今年8月初爆发该疫情以来,目前已蔓延全国17个省区,并呈现爆发态势。

2. 海外推特消息
董家鸿因参与非法摘取法轮功器官
解放军总医院(301)肝胆外科主任董家鸿原受邀参加以色列“海法投资峰会”。但因他涉嫌非法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情节恶劣,被“终结中国滥用器官移植国际委员会”(ETAC)提出抗议,峰会因此决定不再欢迎董家鸿与会。

3. 自由亚洲电台
发条微信 中大博士生遭搜查传讯
广州中山大学博士毕业生、留校研究员李保阳因在微信上表达对基督教堂挂五星旗不满,被校方定性为“反党”并除名,期间还遭不明身份人员入室搜查和绑架。近日他与家人被迫逃往美国。

4. 大纪元时报
公检法司合谋 哈尔滨一天内逾30人遭绑架
11月9日,哈尔滨市区和周边多县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私人财物被非法查抄。据悉,这次绑架是黑龙江省公检法司部门蓄谋已久的行动,警察拿名单直接上门绑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