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着竟然照阴间的“阴命”剧本走 有病痛就是阴命在受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7日讯】古时候,有一户人家的18岁的姑娘死了,死后到阴间与一位刑官结为夫妻。这位姑娘死后一年多,她阳世的12岁弟弟的元神,有一天来到地府,见到了姐姐和这位阴差姐夫,他们相见时很高兴。

第二天,这位阴差要去值班,男孩也要跟去。他姐夫说:“那地方怎么可以随便去呢。”男孩姐姐说:“你就带他去吧。”姐夫说:“要去也行,我得把他的嘴封上。”说罢,就用一块布贴在男孩的嘴上,然后两人就一同上班去了。

到了地方,罪犯就被带出来问罪上刑,各种刑具和用刑方法都有。在这些被上刑的“人”当中,有一个“人”受的是烙刑:专烙他的后背,烙得直冒烟。这个“人”疼得撕心裂肺。这时这个小男孩的手不断用力拉扯姐夫的衣服,他姐夫用手按按他的肩头,示意不要动。

回到家后,姐夫揭去小男孩嘴上的胶布后,并问他:“今天烙那个‘人’时你扯我衣服做什么?”男孩说:“那个‘人’是我的伯父,伯父疼成那个样子,我能不着急吗?”

姐夫告诉他说:“阴间这个伯父,就是你伯父的‘阴命’。在这里给你伯父上刑,你阳世那伯父的后背就是病(生疮)。原因是你伯父用肩、背偷了别人的东西。要想好病,你伯父首先要从内心真正的悔过和认错,然后你用香灰(燃烧后的香)和上香油贴在生疮处,几日后就能痊愈。”

小男孩返回阳世间后,就立即去看望他的伯父。他伯父的后背果然生疮了。

男孩问他伯父说:“您是否用肩和背偷了别人的东西了?”他伯父一惊,说:“你这小子是怎么知道的?”男孩把在阴间所看到的事情仔细地跟伯父说了一遍,伯父很后悔自己所做的错事。然后,男孩用香灰和上香油贴在伯父的生疮处,不久就好了。

其实古时的中医是更高的科学,例如:中医讲内五毒为怒、恼、怨、恨、烦;外五毒为风、寒、燥、热、湿。内五毒为根,外五毒为表,而内五毒又直接关系到杀、盗、淫、妄、酒。

古中医可以从人得病的部位,看到此人在什么地方失德,例如淫乱或恨:伤及肾与阴部;不义或烦:伤肺;不仁或怒:伤肝;心不正或恼火:伤心;失信或怨:伤脾。所以,人若有善良、宽容和忍让的高尚品德,身体就会健康而且高寿,就是这个道理。

所以有人说:“酒色财气四堵墙,人人都在墙内藏。有人跳出墙外去,不是神仙也寿长。”

──转自《正见网》有删节

(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