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界没人知道!4男冒险进洞救泰“野猪队”也受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9日讯】泰国少年足球“野猪队”12名男孩和教练受困清莱省“睡美人洞”超过2周,最后在外国救援队加入搜救后,13人全数成功获救。但过程中,却意外找到4名受困成年男子,而且外界完全没有人知道他们,直到被搜救队员幸运发现。

据洞穴探勘情报网站“Darkness Below”表示,率先找到这些少年的英国潜水员瑞克.斯坦顿(Rick Stanton)与约翰.沃伦森(John Volanthen)于6月23日进行搜救任务时,在28日意外发现为了救出足球队少年们冒险进洞的4名男子。

报导说,这4名男子也因水位上升被困在洞穴中,没有人发现他们受困。为了要救出这4名男子人,联外通道中有3个地方必须潜水才能通过,但因2名潜水员只有2组装备。

因此2名潜水员先回到上一个有空气的地点,让其中1人脱下装备,另一个潜水员带着装备返回受困地点给受困者穿,就这样重复此流程,最后4名男子全都脱困。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链接: 上千跨国搜救队员 持续搜寻泰国13名足球少年
相关链接: 受困洞穴18天 泰国少年足球队全部获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