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8年08月23日讯】下面是今天的财经速瞄

美国劳工部周四表示,截至8月18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2,000人,至季节性调整的210,000人,接近历史最低水平。这是该数字连续第三周下降。7月份,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跌至196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尽管当前劳动力人口比前几十年多得多。

在美国进一步制裁的威胁下,周四,俄罗斯卢布在莫斯科交易所下跌超过百分之一,兑美元汇率一度跌至69,这是自2016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俄罗斯央行表示停止购买外汇后,卢布汇率小幅回升到67.8。最近卢布的动荡由于周二,美国对涉嫌与朝鲜进行石油贸易的两家俄罗斯航运公司实施了制裁。

中国大陆一线城市近月住宅租金急升。有关部门把这归咎于投资资金过度流入租务市场。有分析认为,有关风险可能比网络信贷平台P2P更大。例如深圳清湖附近的一间20平方米房间,租金由2012年的380元人民币涨到当前850元,加上水电费,每月超1000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