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贩毒品致美国人死亡 上海父子被诉

【新唐人2018年08月24日讯】周三,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宣布,起诉制造和贩卖阿片药物导致美国人死亡的上海父子。司法部同时发布多个声明,打击毒品

司法部起诉书指控上海父子43项罪名。62岁的父亲郑光华和35岁的儿子郑福景,被指合谋制造并在全球至少25个国家,美国的37个州,贩卖致命的芬太尼类毒品,以及250种其他类毒品,至少导致两名俄亥俄州男子死亡。

起诉书还指,2008年至今,郑氏父子伙同他人用多家公司名义,制造并销售数百种管制类药物。为绕过中国对国际麻醉药品销售的限制,他们还利用化学专长,改变药品的化学结构,但药力相当,甚至更强。

司法部长塞申斯周三在声明中,严重警告制造和贩卖毒品的公司、个人,以及涉入的医生和药房,表示美国司法部会对其进行民事或刑事起诉,让其承担责任。

之前在8月16号的白宫内阁会议上,塞申斯表示,赞同川普总统的提议,将寻求不同的法律渠道,惩治制造和贩卖毒品的公司。

美国司法部长 塞申斯:“您明确要求我们运用法律手段来对抗毒品公司,他们已经践踏法律有一段时间了。我们会和各州一起,寻求多种合法途径,追查这些滥用毒品的公司。”

美国总统 川普:“在我们国家,毒品问题是耻辱,我们能够制止。我们一定会给以沉重打击。”

目前,中美之间没有引渡协议,塞申斯希望中方能积极配合。

新唐人电视安心、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