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参议员前司机 被揭为中共传情报

【新唐人2018年08月04日讯】美国媒体报导,加州民主党参议员范士丹的一名前司机,涉嫌充当中共间谍,给中共当局传送政治情报。几年前,范士丹开除了这名司机。

美国网络政治杂志Politico7月27号的报导,《硅谷如何成为特务的窝点》披露,曾在范士丹旧金山办公室工作的一名职员,涉嫌向中共提供政治情报被开除。

《旧金山纪事报》引述消息来源证实,联邦调查局五年前曾到华府办公室告诉范士丹,她的司机可能是中共间谍,当局正在调查。范士丹为此感到十分难堪。

当时,范士丹是国会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

旧金山CBS电视台也报导了这一消息。

据称,这名司机负责范士丹在加州的接送等办公室工作,还是范士丹亚裔社区的联络人,曾代表范士丹出席中领馆活动,受当地中共领事馆官员操控。所幸未涉及绝密信息。

周五晚,川普就此事推文说:“范士丹是牵头(调查)我们国家与俄罗斯“串通”(只有民主党人干这事)的人。她现在要调查她自己吗?”

近日,FBI局长克里斯托弗•雷在阿斯彭安全论坛上表示,对俄罗斯的警觉不会改变。他还强调,从反间谍角度来看,中共的威胁最广泛、最无孔不入。

新唐人记者易文、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