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陆男子从华山栈道跳下悬崖 生死不明(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7日讯】大陆著名旅游景点华山栈道,日前发生一起跳崖事件。据网传的视频显示,一名年轻男子在华山长空栈道行至中间位置时,突然面向悬崖,张开双臂纵身跃下,旁边数名游客目睹这一行为。目前,该男子生死未明。

7月26日下午,一段监控视频在旅行爱好者的朋友圈里流传。视频显示,24日下午15:55分50秒左右,一众游客正在华山长空栈道小心翼翼的前行。

西岳华山素以奇险峻秀著称,其中长空栈道、鹞子翻身、千尺幢、百尺峡等景点最为险峻。长空栈道位于华山南峰东侧山腰,栈道上下皆是悬崖绝壁,铁索横悬,由木板搭成尺许路面,下由石柱固定,游客通过需面壁贴腹屏气挪步,被誉为“华山第一天险”。

从视频中可见,一名身穿灰白色衣物,头戴帽子的年轻男子,在行至中间位置时,面向悬崖,单手抓住背后峭壁上的铁索,向右侧望一眼后随即松开,张开双臂纵身跃下,旁边数名游客目睹这一行为,惊讶得不知所措,纷纷向山崖下望去。

26日,华山景区对视频的来源以及其真伪进行甄别后,发布通告称,通过监控视频可以看到,是该名男游客自行解开安全绳,跳下山崖,初步判断是跳崖轻生,相关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目前景区正在对该名男游客身份进行核查,搜寻仍正在进行,据悉,长空栈道行距山谷间的垂直距离约2000米左右,人员搜救难度很大。

对此,新唐人网站温馨提醒:请游客注意防范安全,珍爱生命。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