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中领馆前集会呼吁释放法轮功学员孙茜

【新唐人2018年07月21日讯】加拿大公民孙茜,因修炼法轮大法,被中共非法关押,近一年半。7月20日下午,多伦多几百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当地领事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揭露中共迫害真相,并要求,立即释放孙茜。

现年52岁的孙茜曾登上胡润中国富豪榜,并于2014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得以重获健康。2017年2月19日,她被20多名警察在没有逮捕令的情况下被非法拘捕。

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发起人之一的前参议员一如既往前来新闻发布会表示支持。

前参议员Consiglio Di Nino: “在这里参加集会的有这么多人。而且在过去几年中,法轮大法在加拿大的发展非常令人鼓舞。我也知道法轮大法在中国也在蓬勃发展。(中共)不应拘留无辜的人。让她回家。”

加拿大政府对孙茜因修炼法轮大法而被中共抓捕,非常关注。

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代表李晓策:“那些国会议员对我们法轮功一直是支持的。他们会在国会提出一些问题,希望政府能够更强硬一点,向中国提出要求释放加拿大公民。(孙茜的)母亲和妹妹她们经常被中共政府骚扰。”

法轮功学员林慎利就是被加拿大政府从中国劳教所营救到加拿大来的。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林慎利:“我住的家庭就像监狱一样,被24小时监控。在中共统治下的整个中国,就是一个大监狱。”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张梦华:“善良必将战胜暴虐。中共江泽民集团的迫害已经走入末路。真、善、忍在中国大陆自由传播的那一天即将到来。”

新唐人记者王竹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