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美国亿万富翁夏令营神秘面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6日讯】每年夏天,美国多个领域具有巨大影响力和权力的大亨们,都会齐聚在由著名投资银行Allen&Company组织的“亿万富翁夏令营”,这些对全球政商界有巨大影响力的人聚在一起都干些什么呢?

今年的亿万富翁夏令营(summer camp for billionaires)仅限受邀人员参加。今年的嘉宾名单包括亚马逊首席执行官贝佐斯(Jeff Bezos)、脸书(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苹果公司CEO库克、Netflix首席执行官黑斯庭斯(eed Hastings),以及迪士尼首席执行官伊格(Bob Iger)等大亨。

还有福克斯主席默多克(Rupert Murdoch)、康卡斯特(Comcast)首席执行官罗伯茨(Brian Roberts)和优步(Uber)首席执行官科肖沙希(Dara Khosrowshahi)也是与会者之一。

这些政治、经济、科技、传媒等各领域的亿万富翁们,从7月10日到7月17日,在爱达荷州的太阳谷(Sunny Valley)会度过一周时光,他们在一起不仅仅会参加各种各样的论坛演讲类的沟通交流活动,还会共同体验网球、高尔夫球、汽车、游泳、钓鱼、漂流等娱乐项目。


参加夏令营的大亨们留宿在Bald Mountain山脚下的Sun Valley Lodge。这家旅馆建于1936年,拥有荒野风格。(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亿万富翁夏令营已进入第35个年头,最终成为大规模媒体并案讨论的地点。1995年,迪士尼收购ABC/Capital Partners的细节在夏令营产生;2000年,时代华纳/AOL合并,以及康卡斯特2011年收购NBCUniversal也是如此。这里也是贝佐斯收购《华盛顿邮报》第一步启动的地点。

A post shared by Thor Thors (@thorthors1) on



今年的夏令营,这些巨头们或许会谈论康卡斯特和NBC环球影视(NBC Universal)的并购话题。

参加夏令营的大亨们留宿在Bald Mountain山脚下的Sun Valley Lodge。这家旅馆建于1936年,拥有荒野风格,其壁炉和高档设施能够让亿万富豪们体验到“粗犷”感受。富豪们往往会入住该旅馆的Parlor套房,该套房拥有两间卧房和一个壁炉。

A post shared by Monique (@gaddingabout) on

A post shared by Manifestmiracles (@paigeriffle) on



Sun Valley Lodge占地3000英亩,拥有数座山林小屋。在冬季是一个滑雪胜地,夏季也提供各种休闲活动,如徒步旅行和自行车道,以及夏季的人造溜冰场。该度假村还有室内保龄球道。

Bowling in the basement of the Sun Valley Lodge! It’s been 7 years!!👌

A post shared by Max Hendricks (@maximpact24) on

太阳谷Ketchum Chamber兼旅游局公关经理Bronwyn Patterson曾表示:“当地居民不会打扰这些名人,他们可以行动自由,正常生活,正常度假。”

A post shared by Matthew McClay (@mmcclay80) on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