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华府万人交流会 创始人亲临讲法(视频)

【新唐人2018年06月21日讯】6月21号,2018年美国华盛顿DC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市中心的Capital One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球56个国家的近万名法轮功学员代表参加。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亲临会场为学员讲法。

6月21日下午,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亲临华盛顿DC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全场近万名法轮功学员起立并报以热烈掌声。李洪志先生为现场学员讲法并答疑约两个小时。

这次交流会是继前一天法轮功学员在国会山前集会和大游行后﹐举办的又一大型活动。

当天﹐十多位来自不同国家、背景的法轮功学员先后上台﹐分享了自己在学法修心和讲清真相中的心得体会。其中有身在海外的华人精英﹐也有对生命真谛上下求索的西方人。

纽约法轮功学员 Roman﹕“我花了很多很多时间﹐晚上不睡觉﹐就在思考我生命的意义。我甚至在北美洲各国旅行﹐寻找一条精神之路。当我找到法轮功﹐我找到了问题的答案﹐找到了自己生命的意义。”

亚特兰大法轮功学员 刘先生﹕“从大陆出来以后那种无神论﹐出来以后都是这种观念。但是当我看到师父说﹐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哇﹐对我的触动太大了。就是说精神同样是物质的力量。”

为了破除中共谎言﹐法轮功学员们常年坚持在华人游客较多的旅游景点﹑包括著名学府讲真相﹑劝三退﹐同时也向主流社会介绍法轮功受迫害的真实状况。

台湾法轮功学员 Julia﹕“因为在中国就宣传一些造假嘛﹐就说法轮功这些真相不要看不要听﹐所以我们得主动告诉他﹐法轮功不是在中国讲的那回事﹐我们修炼真善忍﹐是做个好人﹐法轮功没有错。”

纽约法轮功学员 Paul﹕“我看很多中国人他们不知道这个迫害那么强烈(惨烈)﹐迫害是世界(上)最坏的东西﹐在我看来。所以我很喜欢跟他们聊天讲真相。”

亚特兰大法轮功学员 刘先生﹕“像很多议员﹐他们并不了解什么是法轮功﹐所以在过程中﹐通过跟他们讲清这些真相以后﹐讲清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种前所未有的邪恶以后﹐他们很多都有正念。”

交流中﹐学员们以“真善忍”为原则﹐互相鼓励﹐共同精进﹐并希望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大法的殊圣美好。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