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3场比赛精华 比利时3:0锁定胜局

【新唐人2018年06月18日讯】2018世界杯足球赛已进入第五个比赛日,下面来关注今天3场比赛的赛事精华。

身穿红色球衣的比利时队14号梅腾斯,第47分钟在禁区远角凌空打门,为比利时队打开僵局。

第69分钟,比利时7号德布劳内在禁区左侧,右脚外脚背妙传恰到好处,门前埋伏的卢卡库抢点头球破门,比利时2:0领先。

第75分钟,又是比利时9号卢卡库在一次快速反击中抓住机会,他在前场接球后,快速向门前推进,面对出击的巴拿马门将冷静挑射破门得分,比利时3:0锁定胜局。

另一场G组的比赛中再次出现绝杀好戏。

比赛开始10分钟,英格兰队开出角球,5号斯通斯头球攻门,被突尼斯门将勉力扑出,之后9号凯恩抢点补射球进,英格兰取得领先。

第35分钟,英格兰队在本方禁区内犯规,突尼斯队获得点球机会,13号萨西打进点球,为突尼斯队追平比分。

此后,突尼斯全力防守,英格兰直到比赛将近结束都没能进球,直到伤停补时阶段英格兰队开出角球,前点头球摆渡,无人盯防的凯恩从容的将球顶进完成绝杀,最终英格兰以2:1惊险战胜突尼斯队。

稍早进行的一场F组的比赛,北欧劲旅瑞典以1:0小胜韩国。

新唐人电视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