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众议院议长:穆勒调查涉5大丑闻 极其复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8日讯】前美国众议院议长金里奇(Newt Gingrich)日前指出,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的调查已把很多问题混杂在一起,令人非常困惑,其原因在于,穆勒调查所涉及的丑闻并非一个,而是5大丑闻平行存在、交错作用。

福克斯新闻(Fox News)5月27日发表了金里奇的文章。文章指出,穆勒调查是一个复杂且涉及众多有权力者的巨大丑闻,包含了很多操控和不诚实的行为。总的来说,穆勒调查包括5个平行并时常交错存在的丑闻。

1、克林顿夫妇长期以来违法及逃避法律的行为。这至少可以回溯到1978-1979年,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在牛期货交易中利用最初的1000美元本金赚到了近10万美元。40年来,克林顿家族牵涉很多丑闻,但没有谁能把这些丑闻完全说清楚。

2、暗黑势力对希拉里进行了超常保护。他们有系统地避免曝光或处理她的非法行为,同时保护那些支持并参与她的违法行为的工作人员。这种情况在美国历史上极为罕见。

3、加重损害时任候选人、现任总统川普的声誉,这其实是司法反共和党偏见的继续。资料显示,在2016年大选中,司法部97%的竞选捐款都给了民主党。

4、暗黑势力抵抗问责及透明度的丑闻也非常惊人。司法部副部长罗森斯坦(Rod Rosenstein)一再拒绝向国会提供通俄门调查证据、甚至抵制国会的传票就是典型的例证。

5、参与非法活动的高层政治圈爆发恐慌,因为他们原本认为希拉里能当选总统并保护他们。结果,他们却发现自己突然陷入刑事指控的危险中。前国家情报总监克莱佩(James Clapper)和前中情局(CIA)局长布伦南(John Brennan)之所以在电视露面时表现得越来越歇斯底里,正是出于这个原因。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