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最“悬”便利店开张 设在峭壁上悬空100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7日讯】湖南最“悬”便利店近日正式营业,引发舆论关注。该店开在湖南岳阳市的一处悬崖峭壁上,悬空100多米,专为攀岩者提供食物。

据陆媒报导,湖南岳阳市平江县一间特别的便利店近日开张,从网路流传的视频可见,该店位于名为飞拉达攀岩项目悬崖峭壁上,距地面垂直高度100多米。

视频显示,该店面积不到2平米,只能容纳一个店员坐在里面。该店专为攀岩的游客提供零食和饮用水,有游客从小店前攀岩而上,途经小店时,买水喝以补充体力。

悬崖便利店在网路一经曝光,立即引发网友围观,不少网友称赞“有创意”、“真的能帮助攀岩人士”。也有网友担心安全问题“真的安全吗?好像玩命一般吧”。

更有网友表示曾光顾过该店,店里食品昂贵,犹如“趁火打劫”,“一瓶矿泉水10块,我买了一次。”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